課程介紹

台北市「楊氏真傳太極揉手」研習社 招生

位於台北市,社長郭正勳先生師承北京太極拳名師魏樹人,傳授楊氏真傳太極拳、楊健侯太極拳理、楊氏太極揉手(推手、散手)、楊氏 太極老六路 ... 等內功理法與實戰技擊。 歡迎各方武術英豪一同切磋、交流。


郭正勳 老師

郭正勳老師,台灣「楊氏真傳太極揉手」研習社創辦人,台灣省立嘉義高中、輔仁大學體育系畢業。自幼習武,積極學習孜孜不倦,遍訪 兩岸三地各處名師,通曉中、外多門武學,武藝精湛,實戰造詣非凡,多次榮獲武術競賽冠軍之肯定。曾先後擔任台灣警察學校武術教官 、台灣刑事警察局武術教官以及台北體育專科學校技擊教練。一九九五年追隨楊氏太極拳名師魏樹人學習太極拳理及揉手技巧,勤奮好學 ,深得楊氏真傳太極,功夫純正,演練套路舒展大方鬆柔,形神兼備,放勁時能有迅、猛、靈、脆之特點,在武術界享有極高評價。創辦 「楊氏真傳太極揉手」研習社,對弘揚太極拳有著突出的貢獻。


授課內容:

* 楊氏太極拳老六路
* 楊氏太極拳內功心法
* 楊氏太極拳揉手
* 楊氏太極拳散手及勁法
* 古傳養生功法

授課時間、地點:

國父紀念館 -
每週 (一)、(三)、(五)、(六) 晚間 八點 ~ 十點。

中正紀念堂 -
每週 (二)、(四) 晚間 八點 ~ 十點。

名額有限(僅收 20 位),有興趣者,請速聯絡,以免向隅。

* 另有特別班 (時段不拘) 。


學費:

三個月一期 (九十六小時) / 一萬元

有興趣者可預約免費旁聽

查詢及聯絡方式:
郭正勳 老師 電話:0933 039 336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郭老師您好. 我是一名香港人. 最近聽一位朋友說他是你在香港的學生. 請問在香港是否也有授課? 如有, 能否給我一些資料? 謝謝.

11:22 下午  
Blogger Master Yehs Tai Chi & Qi Gong Schule Zürich | Anfänger Kurse said...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是的,如您所言,郭老師目前定期於香港教授楊氏太極老六路拳架及用架。

關於授課之相關訊息,我們會不定期公佈在「台灣楊氏古傳太極揉手研習社」網站上 http://taijiwenwutang.blogspot.com/

或是,您也可以參考以下兩個香港網站:

香港楊式古傳太極揉手研究會 http://geocities.com/yang6taichi/ (由郭老師在香港的學生所架設)

香港善也拳拳討論區 - 楊式古傳太極揉手研究會.留言區 http://www.drag-on-arts.com/phpbb/viewforum.php?f=4 (提供郭老師傳老六路交流及研討)

另外,若須更進一步瞭解郭老師授課之相關訊息,您也可以與一位香港人 - 游銘生(空空) Adam Yau 先生做聯繫,他幫忙打理郭老師在香港授課時的大小瑣事,每次香港授課的籌備事務他也有所參與,他的 e-mail 是 adamyau123@yahoo.com.hk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隨時留言給我們,或是以 e-mail 與我們連絡,我們的連絡方式為 taijiwenwutang@gmail.com。

Best regards,

台灣「楊氏古傳太極揉手」研習社

1: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像有人在評論一位郭姓太極拳大師
http://tw.myblog.yahoo.com/csk851700/article?mid=2464&prev=2469&next=2463

11: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郭老师,您好!
我福建人,请问在大陆在哪可以学老六路?您在大陆收徒吗?望回复。是盼是谢。

6:4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在大陆有开班吗?

9: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新竹有相關課程嗎?

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師 有更明確的聯絡電話麼?

因為都聯絡不到這樣ˊˋ

我是大專生之前有學過兩三年的陽氏太極拳很想跟老師您學實戰發勁應用 不知道大專生能算便宜一點麼??

謝謝^^

4:4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